陪伴了成都人20年的沙湾会展中心15日起将正式谢幕

2017-07-03 09:13: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后,她向记者展示了手里的几袋“战利品”,有给老伴买的米花糖、给孙儿买的蜜瓜,还有给自己买的水果糖。黄艳萍说,沙湾会展谢幕令她担心不习惯。“我去过新会展那边,是漂亮得多,但也比较远。不像我在这里逛,中午还可以回去煮饭。”

练了多年书法的刘大爷用毛笔写下了“再见,沙湾会展!”他把字拿在胸前,在入口处站了很久。“从建成到现在,我跟了会展20年,社会在发展,沙湾承接展会的功能结束了,但我相信它的明天会更好。”

在沙湾打拼14年的组织者

“这里是成都会展业的起点”

四川供货商商会秘书长张强站在入口处,一边不停地用对讲机跟同事交流着展会组织工作,一边耐心接待着不断前来问询的老人。

“使命终结,沙湾迎来最后一展……见证一个时代的更替,回顾一段使命历程!”记者日前收到的这条采访通知,就是张强编发的。

“编写出这条显得有些‘悲怆’的信息,是因为心里的不舍。” 他告诉记者,他从2003年开始在沙湾会展中心组织展会,已在这里打拼了14年,他细数起沙湾会展中心巅峰时期曾举办过的盛会——2003年糖酒会、第四届西部博览会、聚集各路人才的大型招聘会……张强告诉记者,在会展人心里,“这里是成都会展业的起点,也见证了成都会展经济的腾飞。”

但他也表示,随着成都会展业的壮大以及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建成崛起,沙湾会展中心确实显得局促而老旧了。“如今它的使命终结了。”张强说,最近接到了很多老顾客打来的电话,“很多都是表达不舍的。”

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沙湾会展中心]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尹沁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