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活动座椅加了一次又一次 成都为何成港商热门?

2017-08-23 23:45: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维港两岸,高楼林立。环球贸易广场占据最醒目的一席。昨日15时,“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活动”在这里正式开始。

预估最多300人的会场,敞放了312个座位。14时45分,会前铃声响起,提醒嘉宾们入场,会场已经人潮拥挤。工作人员只得临时再加座位,两侧各8排的座位加了两排,正式开始前,又加了两排。

香港中联办、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香港贸发局等机构来了;瑞士银行、花旗银行、香港汇丰银行等银行来了;经济学家巴曙松,世界银行集团IFC中蒙区负责人徐伟川,成都市港澳政协委员、汇盛金融集团主席阎小颖等专家学者也来了……众多政商专家汇聚一堂,探讨蓉港如何打开互利共赢新局面。

13时30分,离“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专场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香港环球贸易广场三楼已经热闹起来,普通话、英语、粤语交织成一片。

“我是香港贸发局的,我来找我的名牌。”签到台前,300多张嘉宾证件整齐排列,“等待”着对应的来宾。

签到台旁,是一个小型成都金融“展览馆”——数十平方米的入场走廊四周,布满了成都金融概况,包括成都金融发展史、成都“一带一路”建设节点、西部金融中心的定位与历史沿革、产业功能布局等。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西部金融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叶燕 王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