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将携爆款车型齐聚2017成都车展

2017-08-26 23:29: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25日,为期10天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西部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一汽丰田历来高度重视。今年正值成都车展的二十岁生日,为此,一汽丰田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特携旗下爆款车型,共计7款12台车倾情参展,庆祝成都车展二十岁生日。

除了备受关注的全能驾趣先锋威驰FS和全新COROLLA卡罗拉,RAV4荣放等实力车型也将悉数亮相H206展台,为成都车展二十岁生日大趴营造欢乐气氛,上演一场热闹非凡的汽车嘉年华。

全新COROLLA卡罗拉

让幸福盛放

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中,成都连续数年上榜成为幸福感最强的城市之一。在这座幸福感弥漫的城市里,随处可见“幸福车”卡罗拉的身影。此番成都车展二十岁生日之际,一汽丰田特携今年改款上市的全新COROLLA卡罗拉亮相蓉城,让幸福盛放。

作为一汽丰田的最新力作,全新卡罗拉在传承“家轿第一选”荣耀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综合性价比,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购车的超值选择。

外观上,全新卡罗拉紧随年轻时尚潮流,全新升级的Keen Look前脸延续了丰田品牌所特有的设计血统,尊贵优雅感让人耳目一新。配置方面,VSC、TRC、HAC、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配置均成为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1.8L车型的全系标配,再次凸显一汽丰田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魅力。

作为全球单一销量最高的车型,卡罗拉已陪伴世界各国的用户走过了半个世纪的时光,创造了全球销量近4500万辆的纪录。自2004年引入中国以来,卡罗拉在华累计销量也已达到290万辆,是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

经过今年4月的改款上市,卡罗拉家族提供了丰富的驱动组合: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载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车型,以及搭载双擎混合动力的HEV车型,满足并超越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完善了卡罗拉家族的产品阵容,形成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组合模式。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车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