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汽车“按斤购买”背后的故事 房子按平方卖,汽车为什么不可以按斤卖?

2017-08-28 15:44: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媒体日中,野马汽车新车斯派卡“按斤购买”的概念在当天几十场媒体发布会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了高度关注。“按斤购买”成为车展最火的话题,但各方的评论褒贬不一。8月27日,野马汽车又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对“按斤购买”背后的故事和诸多细节给予解答。

野马汽车高管团队接受专访

“按‘斤’购买并非贱卖产品。”野马汽车常务副总经理张忠银表示,“凸显更多的是野马汽车人对首款MPV斯派卡的自信。”现在的按斤更多是营销理念,但未来我们会往这个方向发展,制定一些定制化购买产品,以不同定制化产品的重量来确定价格。“斤”除了全车质量之外。其实是衍生了三个斤的。“斤亦如鲸”指的是产品的大空间实用性;“斤益求精”说的是野马汽车的造车态度,已经远超同级别车型的配置,电动滑门也是行业首创;“斤里有金”是满足用户舒适性的同时减少了燃油开支。

“这个创意是我们策划团队原发并落实执行的。”四川野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部副总监杨宁远介绍,“我们始终认为车不是一个奢侈品、消耗品,我们想用最平民化的方式告诉大家,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就和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样,它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从目标人群分析、项目立项、整车设计、配置探讨等过程都参与进去,一款配置如此之高,空间如此之大的MPV,只卖几万块,确实是从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打造普通消费者都能够买得起的好车。

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兼斯派卡平台总监周杨宇认为,强话题的口碑营销,正是因为颠覆了大家的传统认知,才引发了争议。

斯派卡在内饰的布局上按照人体工学进行设计,力求达到最出色的功用效果。在配置方面,我们为斯派卡配备了电动滑门,这在八万同级别的车型里是唯一的。而在车辆内部,斯派卡采用了传统的2+2+3的座椅布局,中后排座椅全部配备ISOFIX安全椅接口,主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皮质座椅和脚托能够营造全方位的舒适感受,轻松坐拥欧洲高品质MPV。此外大屏MP5、GPS导航、倒车影像/雷达、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

截至2017年上半年,野马汽车在全国的一级经销商已达200多家,直营店近400家。同时野马汽车还加强了互联网渠道的布局,与此遵循“多平台,重转化”的策略,目前已入驻包括天猫、汽车之家、易车网等在内的10余家主流电商平台。在海外渠道建设方面,野马汽车已经在伊朗建设了野马汽车海外首家4S旗舰店,并建设CKD组装工厂,形成国内与海外“两条腿走路”的渠道布局,立足国内,迈向国际。在营销推广方面,野马汽车将坚持“聚焦、下沉”的策略,精准锁定目标客户人群,以三四线区域营销方式为主,配合落地活动,从下到上形成合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川汽野马]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赵张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