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进入普通观众日“成都造”受到观展市民热捧

2017-08-30 16:48: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正式面向普通观众开放。虽然是工作日,但是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人气不减。自主品牌、合资车企、大牌豪车等各个展区延续前几日的火爆场面,节目表演、互动游戏、体验活动、小礼物赠送,车展现场热闹非凡。尤其以“成都造”合资车受观展市民热捧。据悉,本届车展普通观众日将持续到9月3日,其间门票价格为60元。

车展现场热闹非凡 摄影 张青青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以标致4008、标致5008、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等为代表的“成都造”合资车备受观众青睐,在上述车型的展区内,每款车都围满了观众,其中车辆性能参数以及驾驶舒适度成为大多数观展市民都会问的问题,而上车实际感受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作为我们家出行的主要驾驶员,驾驶感受才是我最在乎的。”来自贵阳的王先生笑着对记者说。“成都造”合资车在品牌优势以外,更是口碑与品质兼备,相比进口车,价格也显得更为“亲民”,自然成为众多爱车人士的首选。

“大品牌在长期市场经营中拥有的用户反馈系统、服务体系等,让我对它们有足够的信心。但是选择进口车,对于我们这样的中层消费水平家庭,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负担’。”在成都本地从事餐饮服务行业的张先生表示,成都车展期间,国内外品牌齐聚,对于正准备换车的他来说,“成都造”合资车已然成为他看准的“猎物”。“‘成都造’合资车不仅是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选择,更是作为成都人‘开出去’的骄傲。”他表示,技术可靠性和性价比是他选择购车的主要因素,同时他认为,“性价比”也是抢占市场占有率最“接地气”的关键点。

车展受瞩目的当然还有豪车馆,本届车展豪车品牌集中在9号馆。昨日下午,9号馆可谓是人头攒动,该馆聚集着豪华汽车品牌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迈凯伦、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迈克将军等,以及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Honda DreamWing。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车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刘金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