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2017成都车展展示运动基因新亮点 关于BMW运动特质我们从未质疑

2017-08-30 15:34: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有一些特质,经过长久的演变和传承,形成一种特有的“基因”,这个基因让一座城更具风情,让一辆车更有魅力。比如,成都的悠闲,宝马的运动。

一座喜欢悠闲、得空就想开车往外跑的城,遇上一辆坚守运动信条的车,这种个性豪华出行体验新风潮便更让人着迷。

宝马在动态驾驶方面的优良表现已经得到了成都人的共识和热爱,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再次强化了自己的运动基因,带来了进口版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首次在中国亮相的BMW 3系M运动曜夜版等多款车型、新BMW M3/M4车迷限量版,个性化和运动感都十分抢眼。

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

超凡驾控 前瞻互联

全新BMW 5系Li自上市后,在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增长强劲。但在喜欢长轴距版的消费者之外,还有一群追求强烈驾驶感受的消费者,多一点运动,这就是进口版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的市场。

进口版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本次上市共计推出三款,包括BMW 525i, 530i和540i。为了突显新车的运动性能,三款车型均标配M运动套件,高配车型还配有19英寸熏黑色M专属轮毂搭配M复合高性能卡钳。在个性化配置方面,BMW为新车提供了多达7款的真皮内饰,其中暗夜蓝色Dakota真皮包覆运动座椅是首次出现在BMW 5系车型上。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车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