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18分钟从绕城出口送到华西附二院挽救急症女婴

2017-08-09 09:03: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8点21分

约1小时焦急等待 顺利接到求助者

刘海川接到指令是17点20分,立即骑警摩赶到绕城高速天府站,接一辆银灰色川Z牌照,打着双闪的小汽车。刘海川已有5年的工作经验,他立即骑着警摩赶往指定地点,17点25分,他到了绕城高速天府站。

“还是第一次执行这样的任务,心里有点紧张,生怕耽误时间。”刘海川告诉记者,他将警摩停在出口,然后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从出口下高速的车,生怕错过了,一辆又一辆的车从高速下来,但求助者的车迟迟没有出现。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刘海川非常着急,等了大约1个小时,终于,一辆打着双闪,挂着川Z牌照的银灰色轿车出现了。刘海川立即上前,说了一句“跟我走”,立即发动警摩,向红星路南沿线疾驰而去。

此时的时间是18点21分,刘海川没有看到求助者的样子,而求助者也没看到他长什么样。

18点39分

警摩护送沿途保障 18分钟送到医院

警摩沿着规划的路线一路行驶,求助者所乘的车辆紧紧跟随,从红星路南沿线左转上府城大道,再从府城大道右转上天府大道,“沿途很多驾驶员都主动让行,每个路口都有民警在进行保障。”刘海川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交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