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18分钟从绕城出口送到华西附二院挽救急症女婴

2017-08-09 09:03: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人南立交下来,交警一分局的民警已经在此等候,因为一分局民警对人民南路的路况更为熟悉,改为一分局民警在前面带路,刘海川断后。两辆警摩将求助者所乘车辆“保护”在中间,到了林荫街路口后,沿着人民南路辅道往华西附二院疾驰。

18点39分,车辆到达华西附二院门口,婴儿立即被送进医院进行抢救,此时从刘海川接到车仅过去了18分钟。“从头到尾都没看到他们的样子,他们也没看到我。”刘海川说。

而这段只花了18分钟的10公里路,在平时至少要花50到60分钟的时间。

民警提醒

如遇紧急情况

可打962122求助

孩子已经转危为安,记者从交警六分局了解到,这样的紧急求助,今年六分局已经接到了70多起,均成功送到,例如绕城高速一位驾驶员突发心脏病求助,民警在最短时间内将其送到医院,跑赢了与死神的赛跑(本报曾报道)。

民警也提醒,在进行像这样的护送保障时,绝大多数驾驶员都能主动让行,非常让人感动。但也有一些驾驶员不让,希望所有的驾驶员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能主动让出生命通道。

如果市民遇到这种紧急情况,可以拨打962122进行求助,交警部门已有一套完整的应急预案来应对求助,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其送到医院。本报记者 何良 摄影 刘阳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交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