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一分局处理“蓉e行”举报违法4230件 侵走机场高速应急车道排第一

2017-09-12 11:39: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日,成都交警一分局公布了“蓉e行”从上线到目前一分局辖区内的违法举报情况。“我们通过分析,发现侵走应急车道在违法举报里排名第一。”一分局民警吴晓乔说,在通过“蓉e行”举报的4230件违法里,侵走机场应急车道有620件,占到了总数的20%。而通过市民提供的视频进一步分析发现侵走应急车道的车辆有以下几种原因,驾驶员以为机场高速没有应急车道,加上机场高速的应急车道比较宽,驾驶员便将其当作了普通车道;而侥幸心理也是其中之一,司机认为不会被发现。

截至9月9日,一分局共处理通过“蓉e行”举报的违法事件4230件,而其中排名第一的是侵走机场高速应急车道,共620件。昨天多位驾驶员来到分局接受了处理,受到了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民警也再次进行了提醒,机场高速应急车道不能随意侵走,民警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继续通过“蓉e行”对侵走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昨天,被“蓉e行”举报的驾驶员冯先生来到一分局接受了调查处理。冯先生说,8月31日17点40分,他开车去机场,因为赶时间,便走了应急车道,本来还怀着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发现,结果没想到被人拍下通过“蓉e行”进行了举报。冯先生的违法行为受到了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成都交警提醒,应急车道严禁随意侵走,在出现紧急情况时才能走,应该开启警示灯,事后还要主动向公安机关报备,也可以提前进行报备。如果是车辆发生了故障,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时,还要放置三角警示标志。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蓉e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