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e行新增16类违法举报 成都市民若发现驾驶员有这些违法行为,可拍视频举报

2017-12-03 11:1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路口只有一条左转车道,剩下的都是直行车道,绝大多数要左转的司机都按导向标志在左转道行驶,但总有驾驶员视而不见,在直行车道左转,这一幕被市民用手机完整地拍了下来。

昨天,“蓉e行”开通了对成都市最造堵最易导致事故的16类违法行为的举报,成都市民如果发现驾驶员有16类违法行为,可拍下视频举报。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金牛大道与迎宾大道路口,直击了市民举报违法车辆的全过程。

市民正在拍摄违法行为

【现场直击】

在直行道左转

直行车辆车速减慢

昨日15时,记者来到金牛大道与迎宾大道相交的丁字路口,金牛大道连接成都与都江堰,车流量非常大。为保障主线畅通,从金牛大道左转上迎宾大道只有一条左转车道,地面上有明确的标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左转的红灯亮起时,绝大多数左转车辆都能遵守规定,按照导向车道的标志在左转车道等候。因为左转车道排行的车辆较多,后面驶来的一些车辆从直行道行驶到路口后,和左转道的车辆并列又排了一列,将原来的直行道占据。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立即对正常直行的车辆产生了影响,通过该路口的车辆车速明显减慢。

据交警二分局三大队民警李彦辉介绍,驾驶员在直行道左转的违法行为对金牛大道的交通影响较大,特别是早晚高峰,常常导致交通拥堵。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蓉e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