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融城交子公园一期正式开放 西部金融中心再添新绿

2017-09-14 21:23: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泛着涟漪的湖面,葱翠欲滴的绿植,充满现代感的曲线慢行跑道……记者昨日从成都金融城获悉,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的、位于成都金融城的交子公园一期已正式开放,成都市民们可随时进入游玩。交子公园被誉为成都的“中央公园”,为位于城市核心商务区的现代化生态艺术公园,内设交子金融文化博物馆。公园整体建成后将呈现出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为市民提供生态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提升西部金融中心文化氛围。

交子公园的生态湖区

未来交子公园

打造为市区顶尖艺术公园

交子公园位于城南CBD-成都金融城,是成都投入最大的公园之一,占地450亩,相当于42个足球场那么大。交子公园西连天府大道,东临科华南路,正对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横越锦江中轴线,分三期建设,总面积约83万平方米(含锦江水体),含有一个水域面积3.8万平方米的生态湖区。此次建成开园的是交子公园一期,面积约5.8万平方米。该公园建成后将打造出多层次景观,提升西部金融中心文化氛围,为市民提供生态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

随着交子公园一期的开放,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银泰中心等高楼层,推窗即见美景是一种惬意的享受,交子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不仅可以观赏波光粼粼的湖景,还可远眺蜿蜒的锦江和连绵的龙泉山脉。

据悉,未来交子公园将打造成一座集观景平台、文化广场、儿童活动场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顶尖艺术公园。交子公园内还将修建环绕公园11公里长的慢行跑道,这里有望成为跑步爱好者的又一处“圣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