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已开启将于11月开跑

2017-09-14 21:41: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年11月19日上午8点,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将在成都温江学府路准时开跑。”昨日上午,记者从2017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届时,来自国内外的跑者将全新体验纯城市马拉松赛的别样风情。此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温江区体育局承办。

 金温江半程马拉松海报

今年金温江半程马拉松将以“Run my best”为主题,意在呼吁大家打破自己心中的束缚,不仅要在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也要在人生路中跑出最好的自己!“本届马拉松赛,我们定位于‘专业化的城市马拉松’,选择了位于城市核心区域的道路作为赛道,赛道设计也是平整、无起伏的最纯粹跑道,路线从学府路→柳城大道→光华大道(折返)→金府路→锦绣大道(折返)。”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由半程马拉松个人赛和10公里个人赛组成,共计10000人,报名通道已在昨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根据去年72小时抢完1万个名额的经验,今年的赛事报名,爱跑步的你一定要赶早!

据介绍,此次活动也将成为成都首个地铁直达起点的马拉松赛事。选手可乘坐成都地铁4号线于“万盛站”下车,直达赛事起终点西南财大温江校区,既避免了赛前酒店一床难求的尴尬,又避免了赛后一车难求的困扰。

而且此次马拉松赛事奖牌也别具一格。温江作为古蜀国的发祥地之一,此次赛事奖牌采用一只俯冲的鱼凫形象,以硬朗线条和俯冲身体形态突出速度感和时尚感,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奖牌以三维立体代替平面奖牌,在鱼凫故都颁发的这只鱼凫奖牌无疑是最具意义的完赛纪念。

本文共1页 1
[相关:马拉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