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全力助推四川旅游业的跨越发展

2017-09-25 16:2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九寨沟遭遇地震灾害过去将近两个月,灾难发生后,政府机关各界积极开展重建工作,全国上下都在以不同形式来支持九寨沟的灾后重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通过各种方式,为灾区人民祝福祈祷。

记者近日发现,位于香港尖沙咀繁华地段一大厦户外悬挂名为:“重遇九寨,港中旅·景区与九寨同行 期待九寨美丽依旧”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同时,位于深圳著名主题公园锦绣中华、世界之窗,以及珠海海泉湾、咸阳海泉湾、河南嵩山少林景区、宁夏沙坡头景区等均通过微信、微博、户外广告牌等官方自媒体发起了同样的主题宣传。经了解,上述景区均为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景区板块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投”)的属下知名旅游企业。在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中国旅游集团作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伙伴,情牵灾区,旗下港中投利用集团及自身资源和平台,发动属下旅游企业为九寨沟的灾后旅游恢复进行宣传推广,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近日在刚结束的西部国际投资大会开幕式上,中国旅游集团姜岩总经理做了题为《携手并进、合作共赢、谱写四川旅游经济强省新篇章》的精彩发言。姜岩总经理表示,中国旅游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资四川、深耕四川、融入四川,在中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大时代中,谱写建设四川旅游经济强省的新篇章。

今年以来,中国旅游集团与四川省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不断加深。3月15日,四川省与包括中国旅游集团在内的多家世界500强央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同期举行的四川省与世界500强央企投资合作座谈会上,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张学武表示,已将四川作为“十三五”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旅游集团全国布局的重点、战略投资的重心、多业态协同发展的实验区。据张学武介绍,中国旅游集团在四川投资已经超过60亿元,目前正在开发建设成都金堂温泉度假区等项目。未来,中国旅游集团将全面融入四川旅游业的转型发展,全方位提升与四川省的合作层次,深度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积极谋划,配置资源,发挥旅游“国家队”和央企优势,全力助推四川旅游业的跨越发展。4月25日,四川省旅投集团分别与港中投等三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据悉,今年上半年,港中投与四川省旅投集团、四川能投集团、成都文旅集团以及成都市高新区、阿坝州九寨沟县、宜宾市、遂宁市、巴中市、达州市等开展了旅游合作交流:以旅游扶贫、景区管理输出等形式与达州宣汉、凉山雷波等景区开展合作;与成都龙泉山、空港新城三岔湖、遂宁观音湖(圣平岛)进行战略合作洽谈,共同打造中旅国家度假公园。

港中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旅游集团旗下重要的景区板块上市公司,将积极践行中国旅游集团与四川省的合作战略,发挥一流旅游目的地投资开发运营商的作用,打造新型旅游目的地,引领大众旅游新生活,为四川省旅游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旅游]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