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马拉松为名片 成都传媒集团将成都推向全世界

2017-09-25 10:47: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23日,正在激情奔跑的成都“跑”进了大洋彼岸的“世界第一屏”纽约时报广场大屏,也真正体现了成马的那句宣传口号——成都跑向世界,世界跑进成都!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期间,成都传媒集团作为赛事的执行单位,以传媒为推手,以马拉松为名片,将成都推向了全世界。

2017年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吸引国内外关注,向世界展示了城市形象 

央视全程直播,并推出5条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十大平台进行全程“上天入地”多机位网络直播,观看量高达223.9万:传统媒体、新媒体紧密联动,在成马开赛前就提前预热,做好服务性资讯,赛事进行期间成马微博最高阅读量高达1670万次,成马相关关键词登上了当日微博热搜前五名,并被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华视点等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转载;成马合作伙伴、赞助商也通过成都传媒集团的宣传,与成马一同亮相世界舞台,彰显了品牌效应。

“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成马打响了成都的天府文化,让人文成都别样精彩!

央视镜头下的成都:从历史到现代化,从生态到运动

9月23日,央视CCTV5全程直播了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直播过程中还相继推出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运动成都 赛事名城》5条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让“最美的成都,欢迎最美的你”深入人心。

跟随央视的镜头,观众了解到成都拥有4500年以上的文明发展史,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自古以来就具有创新创造的基因。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姜山 吕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