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马拉松为名片 成都传媒集团将成都推向全世界

2017-09-25 10:47: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上天入地!成都传媒集团全媒体带领读者体验成都魅力

9月23日清晨,当第一缕晨光尚未来临时,成都传媒集团旗下的所有传媒力量已经一齐开动,在成马的全方位报道中充分发挥出全媒体的传播功能。成都商报对成都国际马拉松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上天入地”多机位和两万名跑友一起体验了成都的魅力!成都商报官方微博、成都商报一直播、成都商报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新浪新闻客户端、凤凰新闻客户端、北京时间客户端、中新网客户端、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等重要平台同步直播,直播刚结束时观看量高达223.9万!

截至9月23日晚上10点,当天@成都商报官方微博共发布成都马拉松相关新闻17条,其中以编发各种实时且有网络看点的图文新闻为主,另外还有短视频、直播等形式。相关微博总计阅读量达1913.2万次,总转发评论点赞达4万多次。其间制作的多条图文被成都同城媒体转载,官方微博自主选编的“成都马拉松特警组图”,仅单条微博就收获了1670万的阅读量,近6000条转发评论,3万多网友点赞。由成都商报官微发布推热之后,该条微博标题关键词“警察叔叔,我的奶瓶给你喝”更是成功登上了当日微博热搜前五名,并被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华视点等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转载,成功制造了成都马拉松正能量、暖心又积极向上的舆论和热点,展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温暖和人性。

成都传媒集团运用新媒体手法,通过微信朋友圈向百万级用户精准推送了成马宣传信息,境外的Facebook、Twitter、Youtube及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主流视频平台均播出了成马官方宣传片,成马海报亮相大洋彼岸的“世界第一屏”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相关图片更是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被广泛刷屏,“太洋气了啰,我的成都!”无数成都市民都发出自豪的声音。而对于没有机会参加成马的市民,成都商报新媒体产品“谈资”也推出了“我为啥没去跑成马”的趣味游戏,获得大量网友的互动参与。

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图片网站视觉中国和东方IC均推出了成马专题页面,大量精彩的成马现场图片将通过这两大平台向全世界的媒体推送。

这次全力投入成马是成都传媒集团一次全新的尝试,集团充分发挥了高效的协调、组织和执行能力,整个团队协同30多个职能部门,确保赛事顺利圆满举行并为参与者提供优质服务。“未来,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整合各方资源,打造更多具备全国及国际影响力的成都体育品牌项目,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成都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姜山

摄影 吕甲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马]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姜山 吕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