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青白江大事件速览:铿锵走来 砥砺奋进

2018-01-02 11:15: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NO.6

西部首个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投入运营

5月18日,西部首个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交易展示中心试运营暨商家入驻仪式在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铁路港片区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举行。该中心为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条下游端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其价格可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10%—20%,致力于打造西部行业标杆。10月27日,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又一大型综合平行进口车项目——成都国际陆港汽车城正式投入运营。

NO.7

四川自贸试验区

举办首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

6月16日至18日,“第一届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举行。作为中国重要的平行汽车进口试点,青白江铁路港片区将依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优势,着力打造内陆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平行进口车会展品牌。展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现场展出路虎、宝马、丰田等12大品牌、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汽车及摩托车。

NO.8

青白江进入

成都“中心城区”队列

青白江文化体育中心

7月2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确定中心城区“11+2”的空间布局,青白江区由此进入“中心城区”队列。

NO.9

首趟“蓉桂马”

南向通道测试班列开行

7月25日,首趟成都-广西(北部湾港)-泛东南亚南下通道测试班列开行,标志着成都通往泛东南亚地区的南下物流通道打开新的大门,“蓉欧+”战略在南线开辟了覆盖东南亚的新通道。

NO.10

青白江区出台

“人才新政30条”

8月21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召开“人才新政30条”新闻发布会,并出台《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着力打造“内陆欧亚门户、国际化青白江”人才高地。其中设立全市首只2亿元的产业人才发展基金,实施全市首个专门的产业人才引进计划,为顶尖人才(团队)提供最高8000万元的综合创业扶持、为本科人才落户提供6000元安居补贴。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桂斌 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