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青白江大事件速览:铿锵走来 砥砺奋进

2018-01-02 11:15: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NO.16

成都至布拉格

中欧班列开行

9月30日,中欧班列(成都至布拉格)满载四川长虹液晶电视组件等消费类电子设备从成都国际铁路港首发,此趟班列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最终抵达捷克首都布拉格,这是继罗兹、纽伦堡、蒂尔堡、阿拉木图、明斯克、莫斯科之后,成都始发的第七条国际货运班列线路,全程近一万公里,运行时间约13天。

NO.17

熊猫走世界·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12月15日,熊猫走世界·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旅游推广活动在成都国际铁路港启动。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口岸办联合主办,旨在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对接“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系列活动,借助蓉欧快铁的东风,营销四川旅游,将进一步扩大四川旅游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境外游客来川旅游。

NO.18

意大利米兰至成都的

蓉欧班列首发

12月17日,意大利米兰至成都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首趟测试班列顺利抵蓉。该趟班列满载意大利机械、金属制品、高档家具以及瓷砖等货物,从意大利米兰出发,途经奥地利、捷克、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经阿拉山口入境,最终抵达成都青白江。这是成都开通的第11条国际铁路货运线路。

NO.19

中欧班列(成都-乌鲁木齐-蒂尔堡)

集拼集运首单测试发车

12月17日,中欧班列(成都-乌鲁木齐-蒂尔堡)集拼集运首单测试班列从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起运,12月20日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并在此举行了仪式。这种集拼集运创新监管模式全面提升了蓉欧快铁双向满载率,在全国中欧班列中属首创。

NO.20

成都国际班列2017年

开行1000列发车仪式举行

12月27日,第1000列成都国际班列从成都国际铁路港缓缓开出,标志着成都国际班列2017年度开行规模突破1000列目标圆满完成,成都国际铁路港的集聚效应初步显现。至此,成都国际班列累计开行超1700列,占全国35个城市开行班列的1/3,开行班列数全国第一。

白桂斌 本报记者 赵荣昌 文/图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桂斌 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