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青白江大事件速览:铿锵走来 砥砺奋进

2018-01-02 11:15: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NO.11

首届中欧班列(成都)国际合作论坛在青白江举行

9月16日,以“聚焦蓉欧,汇通全球”为主题的首届中欧班列(成都)国际合作论坛在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重点围绕“一带一路”环境下四川省铁路港发展、助推四川企业走出去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及金砖国家经贸方面相关领导、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重要侨商台商负责人、国内生产企业、零售批发企业负责人、国内外各级媒体代表等240余人参加。

NO.12

青白江再次荣获

“百强区”和“十强县”殊荣

10月9日,《人民日报》刊发“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青白江区排名第83位,较2016年上升2位。10月20日,四川省统计局通报了2016年全省县级经济综合评价结果,青白江区再次荣获全省“十强”。至此,青白江已连续六年获评“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连续九年获评“四川省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十强”。

NO.13

首趟“蓉欧+”东盟国际铁海联运班列开行

11月3日,成都国际铁路港首趟“蓉欧+”东盟国际铁海联运班列开行,班列搭载着成都周边地区生产的产品运往东南亚、中东地区,标志着成都通往泛东南亚的南下物流通道打开了新大门,也标志着从成都向西至欧洲、向北至俄罗斯、向南至东盟的“Y”字形国际物流通道实现了互通,成都作为西部物流中心的集散能力进一步增强。

NO.14

2017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创始赛)在青白江举行

李宗伟在比赛中

11月10日-11月12日,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创始赛)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举行。大赛共邀请了李宗伟、蔡赟、田儿贤一、亨德拉、叶姵延等9名著名世界冠军参赛,并在承办地同步开展草根羽毛球冠军海选,业余冠军最终会师巡回赛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实现国际顶级赛事与群众业余赛事的融合连通。

NO.15

天府源·成都农产品中欧班列“蓉欧快铁”首发

11月29日上午,天府源·成都农产品中欧班列“蓉欧快铁”首发仪式在青白江区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举行。班列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全程约1.1万公里,15天后抵达荷兰蒂尔堡市和法国巴黎市。这是成都特色优质农产品首次通过铁路口岸出口欧洲。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桂斌 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