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租房“被网贷”既要还贷、缴租 还得应对“房东们”

2018-01-24 10:47: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去年毕业的大学生钱蒙(化名)在成都找工作租房,在与自称房东朋友的人签合同时,被要求手机绑定网贷“分付君”还房租,后因房屋经营人变更,“新房东”不断催其缴纳房租,否则要将她驱逐出去。然而,此时“分付君”的贷款绑定始终无法解除,还在不断产生逾期滞纳金。

“现在,老房东联系不上,又无法解绑网贷,而新房东又催我交房租,等于我要为这个房子缴纳两份房租,否则就要面临被赶出去的风险。”她说。

租房“被网贷” 房子也频出问题

钱蒙今年22岁,去年她找到一套正在出租的位于金牛区锦西国际小区的房子。“当时我联系的是房东,但签合同的是她的朋友。”钱蒙说,去年4月14日,自称是房东朋友的陈先生、龙海与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房合同,月租金1000元,盖的是“成都地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章(以下简称地和公寓)。

钱蒙说,龙海办理手续时让她选择“押一付一”,让她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并手持身份证拍照,随后龙海拿起她的手机下载了一个“付房租”的软件“分付君”。“我当时以为这些都是租房子的必要手续。”钱蒙说,龙海还交待如果有人给她打电话核对租房事宜,就答“知道了,是我就可以了”,但合同中没有关于“分付君”软件的任何信息。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租房]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