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体验师招募启动

2018-11-20 23:36: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文化服务你说了算,还有福利拿

昨日记者获悉,11月16日-22日,成都市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体验师”招募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招募的体验师将参与11月24日-25日在成都市文化馆举行的成都市“第二届公共文化服务超市”项目,并持续深入体验成都各级各类公共文化服务,提供详细、专业的信息反馈,以此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优化品质、提升效能。

报名参与本次“公共文化服务体验”活动的人员,成都市文化馆将统一颁发《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体验师证》,除参与“第二届公共服务文化超市”活动外,还会受邀参与到“成都文化四季风”“成都街头艺术表演”等更广泛的成都市各级各类公共文化服务的体验之中。

成为公共文化服务体验师不仅将具有直接建言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的权利,还将享受部分文化单位门票减免、优先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包含全民艺术普及培训课程、“走近艺术”讲座、市级专业大型演出、市级文化志愿服务等相关活动)等大量文化福利。除此之外,参与人员还可领取相应的文化志愿服务补贴,优质《体验报告》还将获得相应稿费补贴。

只要市民群众有参与公共文化体验项目的热情,年龄在18-70岁之间,有闲暇时间可支配,愿意完成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体验报告》提供反馈建议,即可于11月16日-22日间,通过成都“文化天府”APP、“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成都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或前往成都市文化馆现场报名参加(已经加入成都体验师库的体验师不必重复报名)。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共文化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