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农庄·我的农场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18-12-11 00:13: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乡村振兴,如何从情怀到落地?产业与产品如何发展?

打造国内领先的农产品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12月7日,首届乡村振兴(成都)产业发展论坛暨多利农庄·我的农场产品发布会,在成都市郫都区多利农庄有机小镇举行。

多利农庄有机小镇

据悉,这个代表了多利农庄发展新模式的产品,将以会员制消费模式为载体,打造为国内领先的农产品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包含“乐享”“乐耕”“乐学”三大产品系列,目前已在成都、上海、重庆三地同步落地推进中。

“绿色、低碳、智慧、生态、共享是多利农庄·我的农场的产品特色,更是乡村振兴从战略到落地的实施方向与路径。”协信·多利董事长雷志强表示,我的农场将以多利农庄客户端为工具,用“绿色”增加市民的需求,用“低碳”提高农业的质量,用“生态”实现乡村的宜居,用“共享”实现农民的增收。

一键购买全国“优绿特”农产品

活动现场,协信·多利相关负责人结合多利农庄客户端的场景化展示形式,介绍了多利农庄·我的农场的产品背景、理念,和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手段为支撑的产品特色服务体系。随后,该负责人还利用多利农庄公众号与客户端进行了功能演绎,结合“选配、种植、包装、销售、配送”5个消费售后环节做了生动的场景展示。

“上海大团的有机蔬菜、重庆巴南的明日见柑橘、成都郫都区的豆瓣酱……这些农产品都可以通过多利农庄客户端完成消费者与生产者的直接链接,减少了一切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既为市民寻找到了特色、经济、便利的产品供应商,又让农民不再为销路犯愁,实现了产地到餐桌的更高附加值。”协信·多利相关负责人介绍,可一键购买多利农庄在全国精选的“优绿特”农产品。“乐享”实现了为消费者寻找各地“优绿特”农产品,为各地“优绿特”农产品寻找销售市场。

而“乐耕”“乐学”则是将农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与乡村旅游、自然教育等农旅关联产业结合,通过互动体验与休闲度假项目实现三产联动,带动有机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

“乐耕”,是满足城市居民回归自然社会需求的CSA(社区支持农业),集中体现多利深耕农业十余年资源特色的耕种体验类农旅产品,将引领市民更为全面地践行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乐学”,是以自然教育为主题的农事体验、科普教育、亲子拓展、新农人创业培训类农教体验课程,24节气、国学传承等主题教育课程和团队研学、游学、营地教育活动等。

协信·多利农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多利农庄将以覆盖全国的种植基地为依托,以多利农旅产业为主体,以多利专业的科技化、信息化技术手段为支撑,以发轫于乡土乡情、乡愁文化的多利田园社区与康养服务设施为丰富,以“我的农场”产品为切入口,在全国各地发展300个CSA(社区支持农业)合作基地,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优绿特”农产品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进一步展现有机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方位践行“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战略。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多利农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