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 成都排名大幅上升至第六

2018-12-07 23:27: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昨日获悉,福布斯中国发布了最新的“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今年,成都排名由去年的第12名大幅上升至第6名,成为新上榜前十的城市之一。

成都在“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的排名由去年的12名大幅上升至第6名  本报记者 胡大田 摄

据悉,福布斯中国自2004年开始推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旨在通过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这八项指标,从不同维度进行全方位考量,寻找适合商业发展与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城市。

福布斯中国指出,成都正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加快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不断吸引人才进入。

据悉,“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研究对象为中国大陆数百个城市,其中上榜城市100个。今年前十中,新上榜的城市为成都和西安。

企业声音

在充满生机的成都昂扬生长

在成都,每年有来自市外、境外的逾30万人来蓉投资兴业,有超过2亿人次来这里旅游消费。“春江水暖鸭先知”,商业发展环境最直接的感知者莫过于企业。

12月4日,成都商汤科技有限公司在天府新区新经济产业园举行公司落成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商汤未来创新中心暨“一带一路”总部项目正式投运。该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7亿元,是落户天府新区新经济核心发展区——“独角兽岛”的首个独角兽企业项目。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表示,“商汤科技非常看好成都市和天府新区的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前景。天府新区是中国西部最具有活力的国家级新区,具有一流的战略定位、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潜力,商汤科技非常高兴能落户于此。”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福布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刘金陈 孟浩 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