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2-19 10:5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 转化为推动成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深入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区中国电子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郫都区战旗村视察,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就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抓好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成都市各级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政治责任感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成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2月14日,成都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政治引领、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这一工作主线,围绕惠民生、促发展“两大任务”,抓住改革创新、群众满意、基金安全“三个关键”,聚焦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技能成都品牌打造、新经济服务保障、专业能力提升“四项重点工程”,着力构建就业创业增收体系、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体系、公平兼顾效率的收入分配体系、多元共治的劳动关系治理体系、优质快捷安全的公共服务体系、全方位多角度的风险防范体系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七大体系”,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人社力量。市人社局宣调处工作人员龙亚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成都作出的重大要求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为全市人社事业惠民生、促发展贡献力量。

2月14日,成都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多调研,摸实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产业功能区及园区、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等基层一线,在建设全国重要的科技中心实践中发现问题、寻找方法、探索路径,理清思路、达成共识、凝聚合力;要盯住抓,抓到底,围绕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深化科技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要素供给,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入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依托产业功能区及园区,打造校院企地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培育产业生态圈,完善创新生态链;围绕新经济应用场景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应用示范,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支撑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部署实施“蓉城科技聚变计划”,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业技术合作,落实民生科技计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技行动,科技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成都科技创新工作人员,成都市科技局人事处副处长杨晓鸣表示,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近日,金牛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金牛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四个务必到位”的要求,抓紧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大要求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工作和发展成效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统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做好当前工作,以实干实绩回应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金牛区委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此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加快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坚定不移发展“三大主导产业”,继续加快非核心功能外迁、土地拆迁整理上市、重大项目招引促建,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提升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软硬件配套水平,加快实施“三治一增”和绿道建设,加快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宋妍妍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