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绿色希望 共建空港新城——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13 11:46: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接我国第40个植树节,3月12日上午,在成都市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来自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成都分公司机关和项目部的志愿者们,来到高新东区玉成乡松林湾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3月杨柳依依,惠风和畅,志愿者们拿出工作中的激情赶着春的脚步,扛着铁锹,拿起水桶,挽起裤腿加油干,不一会树苗就被整齐地栽种在田间,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神情。短暂的休息过后,大家拿出了亲手裁剪制作的小卡片,写下了对树苗、对企业、对社会的祝福,并挂在了树苗上。

“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三局人在新时代要体现新作为,新担当,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成都的蓝天白云做贡献,手植一棵树,造福一代人。”满头大汗,双手沾满泥土的公司志愿者如是说道。(通讯员 代莉)

本文共1页 1
[相关:志愿服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代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