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经济企业纵横大鹏填补国内无人机技术空白

2018-03-17 13:25: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由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纵横”)主办的“工业无人机应用论坛暨新产品发布会”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发布会上,成都纵横发布了一款“CW-007大鹏”无人机,该款无人机填补了国内“轻量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空白。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成都纵横此次发布的“CW-007”大鹏起飞总重6.85千克,续航时间1小时,为国内已发布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中,起飞总重最小的型号,填补了国内“轻量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空白。

“该款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整机可拆解为七部分,操作人员能够在三分钟内准备好整个系统,并放进特制的背包当中。”成都纵横董事长任斌介绍,多旋翼与固定翼的复合翼布局形式,让飞机兼具固定翼无人机航时长、速度快、距离远的特点和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功能。

据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成都市航空产业的良好基础和成都高新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上的技术优势,成都高新区航空产业初步形成了“航空电子+航空零部件+航空维修及服务”的产业特色。作为四川省成都市的创新创业代表性区域,成都高新区内无人机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无人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