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爆料:禁止投放区域 为何哈罗单车还每天出现?

2018-03-26 10:10: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共享单车已成为市民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随着数量急速增长,也带来诸多困扰。

为规范管理共享单车,避免不同的共享单车企业盲目投放影响城市环境,从2018年1月31日起,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辖区绕城高速(G4201)内以及高新南区延伸到天府五街区域内,限制新增投放共享单车。其中,哈罗单车承诺于2月9日前将投放在金牛、青羊范围内的共享单车全面清理出上述区域,同时投放范围为绕城外。

近日有市民爆料,常在青羊区中坝地铁站附近看到有人从货车上将哈罗单车整齐摆放在附近。这是怎么回事?

禁止投放区域

为何哈罗单车还每天出现?

3月22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中坝地铁站的4个出口,看到零星停放的共享单车,其中有两三辆哈罗单车。跑摩的的贺师傅表示,曾看到哈罗单车被投放在这里,一次约有二十多辆。

“每天都有人过来投放,哈罗单车的人一般下午过来。”在中坝地铁站D出口附近巡逻的交通协警也证实。附近的环卫工张大姐表示,每天下午大概两三点,哈罗单车会被投放在附近。

上午10点15分左右,在中坝地铁站D出口附近,负责投放其他品牌单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遇到过多次哈罗单车在附近投放,他们应该是不能在这里投放的。”

下午2点10分,一辆鄂F牌照、贴有地上铁标志的东风凯普特货车停在中坝地铁站A出口路边,随后有人打开货箱门。货箱装满蓝白色的哈罗单车,两位工作人员配合着将车卸下,整齐放在路边。

“公司让放哪就放哪,三环路内外都有投放,主要是外面,比如双流、新都、金堂。”两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这个区域不能投放哈罗单车。

“拍照是公司要求的,共卸下51辆车。”工作人员核对数量后,用手机对着空的车厢拍照。单车被卸下停放的过程中,一位路过的市民因骑行的哈罗单车座位不合适,换了一辆刚从车上卸下的单车骑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共享单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