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男子花13万元帮忙让女儿专升本?“很有背景的人”竟是保安

2018-03-31 23:52: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了“帮助”正在上大学的女儿专升本,南部县“好心爸爸”竟然花13万元,找“很有背景”的人帮忙走捷径,直到案件水落石出,好心爸爸才知道,这个很有背景的人原来是一名保安。

给“科长”送钱要专业

用饭盒装钱 避人耳目

好心爸爸名叫王明雄(化名),女儿在四川某大学念专科。为了满足女儿专升本的心愿,2017年5月,王明雄找到在当地某中学当老师的朋友帮忙。不久,朋友给王明雄回话,说自己通过几位教育界人士的帮助,已经联系上了成都一个叫利存路(化名)的老师,这人门路很广,很有背景。

2017年5月19日,王明雄与朋友一路到成都,当晚就见到了利存路。

在一家茶楼碰面后,利存路满有把握地表示,“这事没有问题,但现在找人办事都要表示一下,要送钱。”利存路同时说,第二天就是专升本考试,自己可以到招生处找一位科长表示。见到利存路一脸自信,王明雄一个劲夸奖朋友没有找错人。

第二天上午9点,王明雄和柳林勇来到了约定地点。利存路对王明雄说,你去准备2万元现金,买一只饭盒,把钱装在里面,我拿去送给科长,这样才可以掩人耳目。

见到送钱都这么专业,王明雄毫不犹豫地便在大学门口旁边的建设银行ATM机上取了2万元的现金,又在附近的超市买了一只饭盒,把2万元钱装进饭盒里,交给了利存路。

利存路收到钱后,让他们回家等候消息。一脸期待的王明雄当天便离开成都回到了南部。

回家后,王明雄多次打电话询问事情办得怎么样,利存路表示,自己一直在跑这事。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诈骗]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赵相勇 刘宏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