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磨子桥下穿施工首日 一环路车流总体平稳

2018-05-17 11:20: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交通变化 多条道路已实施单行

据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介绍,为配合施工,一环路南一段以及周边道路交通相应调整,多条道路实施单向通行。

其中,一环路南一段(新南路路口至老马路路口)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往老马路方向)单向交通,公交车和持证区间车除外;龙江路、老马路机动车调整为由东向西(往新南路方向)单向交通;十二中街(致民路路口至龙江路路口)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往龙江路方向)单向交通。

此外,望江路太平南新街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驶入太平南新街。望江路下穿一环路隧道及下穿隧道与致民东路连接的匝道由现状单向交通,调整为机动车双向通行。

同时,取消红星路四段(督院街至滨江东路)、新南路(滨江东路至一环路)由北向南出城方向公交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如何绕行 交警发布权威绕行指南

施工期间,需经过上述片区的车辆,该如何走?成都交警发布权威绕行指南:

“由东向西方向的驾驶员,可从老马路路口提前右转,绕一圈回到一环路。”一环路南一段实行由西向东单行后,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需要绕行,绕行路线像两个三角形。驾驶员在行驶到老马路路口时提前右转,通过老马路龙江路左转上新南路,然后由新南路、林荫街、旅游村街可返回一环路。

根据前期观测,高峰期一环路南一段由东向西每小时车流量1600辆左右,由东向南流量每小时约480辆,从5月16日开始,这些车辆都需绕行。

“如果是由东向南,可从致民东路口右转,沿望江路向南出城。”据介绍,之前沿一环路由东向南出城的车辆也需绕行,这部分车辆,在行驶到致民东路口时右转,利用九眼桥下穿隧道行驶至望江路,然后沿望江路向南出城。

此外,交警建议,原经一环路南一段由东向西的机动车,可通过老马路、龙江路、新南路、林荫街、旅游村街等道路绕行;原经一环路由东向西在一环路新南路路口由东向南左转的机动车,可通过致民东路、望江路、二环路等道路绕行;原经龙江路、老马路由西向东驶往一环路方向的机动车,可通过新南路、致民路等道路绕行。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力制图高翔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交管]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杨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