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手机靓号被标记为中介 打电话需座机或短信报身份

2018-05-17 11:26: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关键词

陌生号码标记功能

陌生号码标记功能是用户接到陌生来电后主动标记的行为。通过对陌生号码的标记,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号码及信息管理。只有在用户接到号码来电后才能对该号码进行标记举报,后台会将被标记号码与其他平台的相关信息进行比对,以帮助其他用户更清晰地识别陌生号码。

钟先生手机号码被错误标记(手机截图)

多次反馈无果(手机截图)

给工作伙伴打电话需要用座机或者短信报身份……2017年下半年开始,成都市民钟先生的手机靓号被腾讯手机管家标记为房产中介,工作生活大受影响。他是一家自来水公司的职工,工作与房产中介无关,几次向腾讯手机管家申诉解绑无果。5月14日,不得不向媒体求助。

到底是谁错误地标记了钟先生的手机号码?腾讯手机管家标记公开这些信息是否涉及泄露他人隐私?错误的标记信息又是否侵犯了对方的名誉权?成都商报记者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向有关方面或人士一一求解。

市民烦恼

使用了七八年的靓号 被标记为“房产中介”

七八年前,钟先生请朋友为他在中国移动营业厅代购了一个手机靓号,花费数百元,这个号码为钟先生实名登记,简单易记。去年下半年,他发现了一个怪异的现象,自己打出去的电话朋友们都不爱接。“后来经过座机或短信向朋友核实,他们才告诉我,我的手机号码被标记成了房产中介。”钟先生说,先后有20多个朋友向他反映这个问题。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陌生号码标记]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赵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