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六一儿童节好玩又划算的地方 带上孩子一起去过节吧!

2018-06-02 23:27: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很多小朋友都会有自己的假期,作为家长,我们应该带孩子去哪儿玩喃?本期《乐游时代》将为你推荐这些好玩又划算的地方,带上孩子一起去过六一儿童节吧!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启潮流玩具周

6月1日至3日,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开启“儿童节潮流玩具周”活动,潮流玩具展、非遗纸艺术动物展、DIY积木互动、央视“大手牵小手”与大凉山儿童走进极地等活动将一一呈现,全新升级、扩容后的清凉造浪池将正式对外开放。同时,极地海洋公园还推出“61元儿童年卡”特惠活动,花61元就可以全年不限次数畅游极地海洋公园。

据了解,潮流玩具周期间,有欢乐水上趴和潮流玩具展两大互动区域,极地海洋公园将举行“纸艺体验课”“雕像绘画区”等20个配套活动,让大小朋友了解新奇玩具,在互动体验中学知识。此外在6月3日,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节目组还将来极地海洋公园录制节目,届时小朋友熟悉的鞠萍姐姐、黄炜哥哥、芝麻哥哥将与大凉山地区的孩子同游极地海洋公园。

到杨梅小镇体验采摘乐趣

初夏阳光明媚而不灼热,在天府新区三星杨梅小镇,杨梅已经成熟,正式进入采摘的最佳时节。昨日记者来到杨梅小镇,发现园区内的杨梅已经挂满枝头,红红的杨梅果甚是可爱,正式进入采摘的最佳时节。想要和孩子家人体验采摘乐趣的一定不要错过。

每年6月,杨梅小镇都将举办“杨梅节”,推出一系列杨梅采摘活动,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三星杨梅小镇所种植的杨梅树分为早、中、晚三个成熟期,有“东魁杨梅”“黑炭梅”等6个品种,其中还包括非常珍贵的品种“水晶杨梅”。小镇里全部采用纯天然无农药的种植方式,项目技术负责人叶华平说,多年来坚持不使用任何农药,目的就是打造出可以百分百放心食用的高品质的杨梅。

杨梅小镇除有成片的杨梅林外,园区内三角梅、玫瑰花、格桑花、美女樱、毓华菊……各种花卉满山遍野。这里还有专门为游客打造的长达8公里的休闲登山步道,步道上百花盛开。同时,小镇里还可以露营、垂钓、野炊,还有小孩子们喜欢的免费乐园。

去“空气湃”感受美式潮流室内运动

如果不想到户外晒太阳,位于成都龙湖北城天街购物中心的“空气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记者为大家打探到,AIR PARTY(空气湃)室内运动嘉年华,是专业经营集运动、高科技游戏体验于一体的超大型室内运动娱乐项目,为各年龄段青少年设计多功能体验。

据了解,“空气湃”北城天街店拥有8200平方米,目前有38个项目,每3—6个月就能推出新的项目。“空气湃”的最大特点是有专业教练带着孩子玩。超大自由蹦床区、超级减压气囊、高空拓展、平衡木、跳跳蛙、粘贴人、空中跳台、时空隧道等多种项目等用户来探寻。如果大人不想参与运动,还可以在“空气湃”品尝Lavazza咖啡,或坐在书吧翻阅喜欢的书籍。本报记者 刘鲁 余力 郝思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儿童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郝思菡]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