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粽子市场多家商超推亲民价迎端午 预计购买高潮一周后到来

2018-06-04 13:36: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再过两个周就是端午节了,在吃货的眼里,有了美味,就是过节。在成都各大商超内粽子市场,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的粽子种类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但儿童粽成为今年热销,商家促销手段多样,预计市民购买高潮会在一周后到来。

在苏宁奥特莱斯苏鲜生精品超市,超市过道右侧悬挂着粽子色彩鲜艳的促销标语,下面堆满了整齐的礼盒粽,在另一侧是散装粽子区域,记者看到不时有顾客前来询问购买。

据苏宁奥特莱斯苏鲜生精品超市主管蒲青松介绍,除了延续往年主流口味肉粽和豆沙粽之外,由于儿童粽包装小巧、便于携带、营养丰富,价格也便宜,儿童粽成为今年的畅销款。“没袋儿童粽大约有4个,价格在12块钱左右,口味涵盖香甜红枣、鲜肉、香糯、红豆等,我们目前每天在销量在200袋以上,每天还增加。”

品牌种类多,涵盖省内外知名品牌。记者发现,在苏鲜生精品超市货架上还有五芳斋、梅香、赖牌、三全等品牌旗下的约70个单品。而在成都家乐福大世界店摆放约9个品牌,除了本地主流品牌外,还涵盖广东、浙江嘉兴、安徽、河南等省外多个知名品牌。此外,一些商家今年也尝试把散装粽现做搬进商超。

此外,几家商超为了吸引市民购买均不约而同打出了亲民优惠价。记者走访发现,成都家乐福大世界店在进入6月的这几天,推出全场七五折优惠,还有品牌参与满2000元返现100元的活动。而在苏宁奥特莱斯苏鲜生精品超市的优惠幅度在10%左右,在伊藤洋华堂锦华店和春熙店,“根据客户预约团购情况与厂家具体沟通协商,直接打折或者赠送精美礼品。”

伊藤洋华堂锦华店工作人员陈慧莲告诉记者,“目前,每天的销量属于平稳期,不高也不算低,根据以往经验,预计市民购买高潮将在一周后到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粽子]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范坤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