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房管局局长夏先义:聚焦住有宜居助力更多市民实现安居梦想

2018-07-19 11:15: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成都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房管局局长夏先义表示,成都市房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健康发展、住房保障、市场租赁等方面进一步研究工作计划,对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三转一提”、三大攻坚等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将全会的各项部署转化成为工作指南、重点任务和具体行动。

全会提出,要聚焦住有宜居,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健康发展,助力市民实现安居梦想。“这为全市房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他表示,下一步要主动对表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高效能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和高品质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三大改革攻坚计划,着力解决老百姓住有所居、住有宜居问题。

具体而言,要聚焦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继续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统筹兼顾住房和人口、城市、产业的关系,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差异化、全覆盖的住房供应机制,努力构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长效机制。未来3年,成都市将充分发挥企业、政府、居民个人和其他组织4类供应主体积极作用,筹集建设各类住房105万套。

要聚焦高品质住有所居、住有宜居,未来3年将筹集提供政策性支持住房39万套,进一步扩大租赁补贴发放面,立足改善民生实现对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立足产业发展实现对各类人才、企业职工“能保尽保”,立足城市发展实现对被拆迁居民以及公交司机等为城市运营提供基本公共服务人群“需保尽保”。

还要聚焦高效能物业服务与生活性服务业有机融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物业服务共建共治共享新模式,全面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房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