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7-31 15:40: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相关新闻

成都市首个“街道级” 产业功能区服务推进办成立

加快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产业项目加快落地的同时,近日,以服务产业功能区建设为导向,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合作街道服务推进办成立,这也是成都市首个“街道级”产业功能区服务推进办。

据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长贵介绍,眼下,服务推进办确立以“做强服务”为突破口,整合街道各部门精锐力量设立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合作街道服务推进领导小组,并下设合作街道服务推进办公室,服务平台设立在街道大联动中心。服务推进办的主要职责包括汇总履行街道所有企业服务职能;负责对接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等部门需共同推进的企业服务工作;负责推动区域协同服务及各类活动开展;负责搭建政府、企业、高校、社区交流互助平台,形成“共享、共创、共推、共建”机制等。在工作机制上,服务推进办负责对下拨到各科室、社区服务的工作任务进行跟踪问效,每季度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总与通报。

目前,服务推进办正启动建设“合作服务生态圈”,建立基于“主动服务”+“诉求响应”的多功能服务平台,构建起包括街道、园区、企业、高校及生产要素动能保障部门负责人在内的联席机制,建立“线上24小时响应+线下月度会商”服务方式,以需求为导向,提供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外,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服务推进办已完成前期第一阶段的园区、企业、学校需求调研,针对服务对象诉求确立了第一阶段改革清单。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强生产要素保障与基础设施提升诉求,服务推进办正在协调交通、电力、通讯、银行、水、气、环卫、绿化等相关机构融入“合作服务生态圈”,以协同化为导向建设工作推进机制,提供更细化的服务。

本报记者 缪琴 宋妍妍 摄影 马丁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