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0飞机将让成都的空中出行迈入新宽体机时代

2018-08-10 20:36: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A350飞机将让成都的空中出行迈入新宽体机时代,成都旅客8月15日将率先体验。

着陆时让刹车更快的扰流板、低速飞行中提高升力的下垂板均为“成都造”。

将适时投入国际航线运营,在航旅服务中融入熊猫元素与地域文化,让更多中外旅客感受四川,助力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加快建设。

穿过水门仪式,伸展着宽大双翼的一架崭新客机缓缓滑过来,机坪上等待许久的接机人员传出一阵欢呼声,机身上喷绘的萌萌可爱的“大熊猫”伸出舌头似乎俏皮地回应着:终于“回家”啦。昨日上午10时48分,经历从法国图卢兹起飞后10余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川航首架身披熊猫彩绘新装的空客A350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成都是继北京后中国内地第二个引入空客A350飞机的城市。载着“成都造”元素来到成都,A350飞机将让成都的空中出行迈入新宽体机时代,本月15日起乘坐成都至北京往返航班的旅客,将有机会率先体验到A350飞机的魅力,随后飞机将转至国际航线运营。

座位更加宽敞舒适

旅客可以在万米高空中收发邮件

“即使在经济舱坐下双脚都不会抵前排座椅,以后赶飞机不需再另花钱买‘伸脚费’了。”登上飞机,一名身高大约1.8米的媒体记者,在经济舱坐下后立即发出这样的感叹。更加宽敞,是A350飞机的一大亮点。因为有的飞机经济舱座位狭窄,旅客坐下去常常是双腿抵着前排座椅,所以第一排座位和舱门过道座位常常被旅客竞相抢占,有的航空公司为此对乘坐这些座位的旅客加收费用,被称之为“伸脚费”。

而此次川航接收的A350XWB飞机客舱横截面宽5.61米,可以满足航空公司对不同客舱布局的需求,经济舱座位每排设有9个座位,每个座位宽大约45厘米,所以,坐起来感觉比其他机型同等舱位的座位更加宽敞、舒适。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熊猫之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