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0飞机将让成都的空中出行迈入新宽体机时代

2018-08-10 20:36: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熊猫之路”助力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加快建设

目前,经过30多年发展,川航在近年加快了国际化发展步伐,推出“熊猫之路”计划,国际航线已经通达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多个航点。

川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川航将于年内和明年初,在已开通运营的近50条国际(地区)航线基础上,陆续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开罗、哥本哈根、波士顿等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国际航点布局,向“全服务、网络型、国际化”加速转型,巩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流航企地位,促进中国西部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往来。

昨日,与新飞机一同亮相的还有A350熊猫主题彩绘和川航第七代新款空乘制服。作为川航国际化的全新视觉形象,旨在展现四川之美以及美丽川航的国际化形象。

川航的首架熊猫主题涂装A350飞机,8只俏皮可爱的卡通大熊猫爬上彩色机身,让科技范儿十足的A350充满呆萌欢乐的色彩,极具四川地域特色,其中有一只是以川航认养的“三优”大熊猫为原型而创作的,借助熊猫彩绘向外界传递温暖和友爱,让旅客感受愉悦,开心出行。川航表示,未来川航将在该飞机上推出“熊猫之旅”主题航班,客舱环境、餐饮供应、服务流程上将会呈现出大量的“熊猫”元素。

与此同时,川航第七代空乘制服也在接机仪式上正式亮相。新制服采用红黑经典配色,兼具热情和沉稳的特质,尽显优雅韵味和灵动之美。据了解,此次换装作为川航“熊猫之路”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展示美丽川航的国际化形象。

川航表示,作为空中桥梁的架设者和四川对外交往的窗口名片之一,川航将沿“一带一路”铺就“熊猫之路”。借助新机型、新航线、新制服、新形象等多种形式,在航旅服务中融入熊猫元素与地域文化,让更多中外旅客感受四川、感受中国,助力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加快建设和四川对外开放不断敞开大门。

据悉, 8月16日川航首架A350飞机将迎来首次商业飞行,率先执飞3U8885成都至北京航班。此后,川航的A350将执飞北京、上海等地航线,并适时投入到国际航线运营。与此同时,国航接收的首架A350飞机将于8月15日执飞京蓉航线,成都出港航班号为CA1406、CA1408。

昨日,携程相关负责人称,最近携程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成都和北京均为最具人气的目的地城市之一。目前,成都飞北京航班数高达68班左右,暑期机票销售十分火爆,票源较为紧张,热门时段航班可谓“一票难求”。而空客A350在暑期出游高峰投入使用,将大幅增加成都航空市场的运力,有效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从8月16日起,由A350机型执飞的每天有多个航班往返于成都、北京两座城市,8月期间平均机票价格为1300元左右。

本报记者 杨富 摄影 张青青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熊猫之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