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城绿道文化刊物名称征集 千元奖金等你拿

2018-09-13 22:38: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加大锦城绿道项目宣传力度,讲好绿道故事,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好地体验、了解绿道,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推出锦城绿道文化刊物,现面向社会公开有偿征集刊物名称。

记者了解到,此次征名活动,仅限中文名称,名称寓意需体现锦城绿道生态价值、经济价值、文化价值,符合锦城绿道项目建设理念,具有延伸性和较好的文化内涵,文字简练,便于记忆,易于传播。提交名称时,需同步提交一句短语作为名称衍生拓展(例:VISTA看天下杂志题目下方配有“做最好看的新闻杂志”),并针对名称提供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和背景阐述,否则视为无效投稿。此外,参选人提交名称不得超过3个,不要重复提交已征集到的相同名称;如果征集的名称相同,在遴选阶段将以时间先后顺序,选取最早提交者。

征集时间:2018年9月12日至2018年9月20日

提交方式:(一)将参选名称与相关阐述发送至电子邮箱:tianfulvdao@126.com(二)将参选名称与相关阐述回复在公号中。

奖项设置:提交名称一经采用,将获得奖金1000元,最终获奖名称将于5个工作日之内向社会公布。

本文共1页 1
[相关:锦城绿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