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公益·爱在金牛中秋大型公益活动在希望学校开启

2018-09-24 23:04: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表演千人手语舞、赠送爱心月饼……21日下午,友善公益·爱在金牛“我们的节日,我们陪你一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在金牛区希望学校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金牛区希望学校受慰问的1500名孩子在操场排列出大小“心”形字样,并表演千人手语舞《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中秋佳节来临,主办方还赠送孩子们爱心月饼,让他们充分感受成都·金牛的节日温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爱心月饼是由金牛区残疾人联合会和欢行公益共同打造,由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参与设计,并邀请到聋人烘焙师参与到月饼的口味研发,每一枚月饼中都添加了些许很特别的“食材”——“公益调味料”。大型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的女一号、听障舞者张天娇作为月饼的品牌代言人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不少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认购爱心月饼的企业代表刘先生表示,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月饼认购的合法所得将全部用于欢行公益阳光助残扶残事业发展。

据介绍,“我们的节日,我们陪你一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持续三天,将陆续为金牛区15个街道上千户家庭送去中秋的祝福。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秋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