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世纪舞广场举行

2018-09-27 23:08: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5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10月13日(周六),由市人才办主办的2018“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世纪舞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青年人才提供良好的择业平台和人才公共服务。据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招聘单位正在陆续报名中,招聘会当天预计将有来自全市的近400家企业参会,其中不乏代表成都市产业发展方向的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记者特别提示,此次招聘活动规模较大,机会难得,需要找工作的求职者请关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及其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具体岗位信息和展位位置,便于对号入座,节省洽谈时间。同时,招聘会举办时间是10月13日9:00—15:00,大家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非遗博览园站B口出站参会。

求职者应提前做好应聘准备工作,尽量多准备一些求职简历,从容洽谈,掌握先机。提前在成都人才网成功注册了简历的求职者,可在招聘会现场通过自助打印机免费打印3份简历。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招聘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