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万平方米的栖肆,是她给家人创造的一个世外桃源

2019-10-11 16:38: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鸟巢

坐在用枯藤枝桠编织而成的鸟巢,不需要刁钻的构图,手残党随便怎么拍都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逼格照,毕竟一景就可以假装在巴厘岛。

山峦掩映在浓雾下若隐若现,坐在鸟巢上,面对空旷的远山,温柔的山风拂面,闭上眼睛, 尽情感受这份清凉。

∆星里

星里是栖肆桃源最新打造出来的空间板块,作为一个私密花园里面有独立的空间可供与友人喝茶团建。毕竟山间一壶茶,不是烈酒人也醉~

可爱的泡泡屋,是童年回忆里吹得满天泡泡,它在阳光的折射下五彩斑斓。

荡秋千能体验飞翔的感觉,飞在高处时,好像烦恼也跟着飞了出去只剩下开心和欢笑。

美好清新的场景,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山谷森林,一片翠绿,身旁是复古带着原木色系的装饰,坐在这里,就好像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栖肆桃源]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