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万平方米的栖肆,是她给家人创造的一个世外桃源

2019-10-11 16:38: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下午茶

栖肆桃源,不仅仅只是网红打卡地,ta更是一种逃离繁芜的生活,在初秋的午后,沐浴着和暖的秋阳,精心装饰的甜点和玫瑰果茶与新鲜水果完美结合,不论你喜好是什么,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一个人喝茶,是人与茶的对话;两个人以上的喝茶,是人与人的交流。”卸下疲惫,在阳光充足的午后,听着轻柔的音乐,来一段美妙的下午茶时光。

∆BBQ

秋日的胃肠,在微凉的风中尤其敏感。温暖的美食,厚实的肉质,总能让人瞬间飙升肾上腺素,「栖肆·桃源生活」深谙这个道理。

一家人或者团建的时候,适合在鹿鸣台的天台上来一场BBQ。一桌人围着火炉,冒着青烟,耳畔是烤肉滋滋作响声,头顶是风呼啸而过的沙沙声,秋日的温暖,不过如此。

∆小火锅和西餐

除了下午茶与BBQ之外,栖肆还提供有小火锅和西餐。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如果阳光晴好,挑选在鹿鸣台的露台上,下午茶佐以牛排,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时光过得很慢。

对 话

栖于自然,肆在桃源

(创始人陆玲玲)

〇为什么打造这“世外桃源”?

重视家庭的陆玲玲,想给家人打造一个“世外桃源”。于是,在龙泉山森林公园的半山腰,有了一个“栖肆桃源生活”。17年开始修建,18年营业到如今,栖肆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到现在蹒跚学步的孩童,陆玲玲也陪伴着这个“孩子”一步一步的成长。生活本就是这么简单,也许走过了很多地方,看过了大城市的繁华,想厮守的,依然是家人的陪伴。

〇栖肆与其他民宿相比最特别的点?

栖肆尊重生态环境是发展的必要基础,人 + 植物 + 动物和谐共生造是大家美好生活的向往,爱护自然环境才能真正历久弥新。而栖肆企业与村民和谐共生相互带动 , 共同来发展打造,与时俱进的时尚文化与传统文化和谐共生创造经久不衰的动力。

〇未来对栖肆的期许

自筹建之初就定下“栖于自然、肆在桃源”的经营理念以及“远离破坏、融入自然”的打造原则。栖肆对未来的期许是打造成领先的自然农商文旅体综合运营商,感谢大家对栖肆文化的宣传和支持,栖肆桃源欢迎大家的到来!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来栖肆,去城市森林的桃花源里

来一场心灵放松之旅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栖肆桃源]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