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发布公告:虐狗学生已予以退学

2019-10-12 21:25: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理工大学12日发布《关于我校学生虐狗事件的处理公告》称,目前该虐狗学生已予以退学。

成都理工大学发布《关于我校学生虐狗事件的处理公告》。 钟欣 摄

此前,成都理工大学一研究生将流浪狗肢解、虐杀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谴责,要求校方处理该虐狗学生。

成都理工大学在公告中表示,近日网传该校研究生周某某虐狗事件,经公安机关和学校调查情况属实,学校对该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目前该生已予以退学。

成都理工大学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并协同相关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妥善解决校园流浪狗问题。中新网成都10月12日电 (记者 贺劭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理工大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