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名涉嫌传销的“A级老总”被防城港警方押解到防城港

2019-11-18 15:25: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5日,52名涉嫌传销的“A级老总”被防城港警方押解到防城港。警方披露称,11月14日上午9点,他们在省外某高速公路收费站集中收网一个长期盘踞在广西、广东的传销团伙,抓获了这批涉案人员,现场查扣涉案现金、银行卡等一大批。

执法现场 曾昭竣 摄

据警方披露,今年8月,防城港市公安局通过大数据挖掘,发现线索,深挖组织架构、网络体系以及活动规律,成功摸排出一批在防城港市活动的广东籍传销人员,经过深入侦查、摸排和研判,一个以广东籍人员为主的传销团伙浮出水面。经初步判断,该团伙人员约2000多人,其中A级老总60多人。

警方押解涉案人员 曾昭竣 摄

警方随即对该案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前期侦查,抽调多部门警种组成专案组,前后分3批次动用130多名警力奔赴省外执行抓捕和押解任务。

执法现场 曾昭竣 摄

警方押解涉案人员 曾昭竣 摄 

11月初,警方侦查发现,该传销团伙将在省外某地活动。14日,收网时机成熟,警方部署抓捕行动。当天上午9点,该传销团伙乘坐大巴车抵达警方预计的抓捕地点时,被警方控制,52名涉案的传销“A级老总”被抓。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新网防城港11月15日电(翟李强 曾昭竣)

本文共1页 1
[相关:传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翟李强 曾昭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