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川味浓

2019-02-19 22:27: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元宵佳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今晚在CCTV-1、CCTV-3绚丽登场。整台晚会将延续春节的喜庆氛围,用生动有趣的民间民俗、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为全球华人奉上一道喜庆欢乐、充满年味的元宵节盛宴。其中,谢娜、王迅、鞠婧祎、吕一、杨迪将合作小品《快说,我愿意》,全程用四川话表演,讲述了一个等待和陪伴的爱情故事。

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一直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传统民俗。央视元宵晚会总撰稿秦新民透露,此次晚会不仅会将这些民俗搬上舞台,更会邀请民俗达人、非遗传承人一起,现场为大家展示元宵、汤圆、糖人、面人、糖画、花灯等民间民俗的制作过程,呈现出浓浓的民俗味儿、年俗味儿。

晚会现场,许多备受观众喜爱的人民艺术家登台表演:90岁的郭兰英将搭档张也、周旋共同演唱《我的祖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75岁的李谷一将和歌手徐子崴搭档演唱歌曲《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讲述家庭的温暖。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川航的空中乘务员,成都的基层民警刘进等将献唱。刘进当年和同事创作的川话RAP《听我说唱不得上当受骗》曾上了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的舞台,去年,刘进等人参与了央视《我要上春晚》的录制,虽然遗憾未能登上春晚,但此次登上元宵晚会“希望通过央视这样的平台讲基层公安的故事,为公安队伍发声。”

《元宵喜乐会》是湖南卫视传统晚会之一,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嘉宾方面目前有腾格尔、鞠婧祎、周洁琼、尤长靖、钱正昊、《声入人心》九子、张小斐、杨迪、吴彼、孟鹤堂、周九良等众多明星加盟,《我家那小子》钱枫、武艺、徐海乔与《我家那闺女》袁姗姗、焦俊艳将以特别的方式出场,齐聚一堂。同吃火锅温馨度元宵。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也有众多明星加盟,刘宇宁将带来《雪落下的声音》,欢喜过元宵。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元宵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