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绿道新春见闻:千里绿道春意浓

2019-02-07 22:02: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可见,成都规划建设庞大的“绿网”,并非增加几条游步道这么简单。

在寸土寸金的成都市高新区,四环路两侧正在加快推进锦城绿道建设。作为该绿道重要节点的桂溪生态公园,目前已对公众开放。这块占地上千亩的大型公共绿地,遍布密林、湖泊、游道,文体活动、休闲消费、海绵城市等设施也应有尽有。

在这座被誉为“成都版中央公园”的制高点,能感受到足够的空间,去构建全新的城市生活图景:巨大的“公园”与周边水系、道路、建筑无缝对接,入则繁华出则山林。

56岁的廖大妈住在桂溪生态公园附近,每天来此锻炼是必修课。最近举行的天府绿道生活节上,大妈来讨一副春联,“媳妇即将生宝宝了,图个喜庆吉祥。”

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瑛表示,绿道让市民零距离感受了绿色生活方式,绿道生活节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它不仅存在于绿道空间内,还应与绿色经济生态圈融合,进一步激活绿道经济,带动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新华社成都2月6日电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天府绿道]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