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碗香走红网络!抖出来的小吃出自成都90后创业者

2019-04-22 15:27: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05:向世界宣告我们的态度

如果说上一代人的追求是担心无法完成任务,那么我们年轻一代追求的就是担心错过美好的人生。 

“有态度,吃食部”

这句话是黄诚给食部定的slogan。这种态度,其实指的就是年轻人的态度。他根据食部产品“煮(小碗香)、卤(辣卤)、饮(饮品)”这三个大类,再结合当下年轻人的态度,便有了食部的三大态度:

黄诚有点强迫症,他会为了调试产品把自己辣得说不出话;会因为“辣得不想恋爱了”这样无厘头的评论而辗转难眠;会不放心别人而身兼数职、亲力亲为。 

黄诚对于用户体验有近乎严苛的要求,他认为,食部就是一个互联网产品,不互联网的餐饮最后都将灭绝。食部堂食产品从来都不是闭门造车,闷头去哪个发源地学习,而是不停研究大众点评、美团、小红书这些平台的数据,并借助一些互联网工具,找到年轻人喜欢的一些要素和元素,去研发;零售商品体系的打造也是通过研究抖音、淘宝得来的;外卖的背后是研究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外卖平台,同时到深圳找了顶尖的外卖运营团队。

黄诚说,创立食部,我本身觉得纯粹的大型餐饮太重,不符合时下年轻人甚至是年轻投资人的需求。食部就是要用餐饮新零售拥抱年轻消费者。

他希望,可以做一个让年轻人可以眼前一亮的东西,一个让大家拥有就会自豪的餐饮品牌。

其实,他要表达的是一句话:有态度,吃食部。

关键词:成都小吃 小碗香 抖抖碗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小碗香]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