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不垮、开不翻、坐不累,这款长安凯程F70,舍它其谁?

2020-01-09 13:2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政策解禁,越来越多的城市允许皮卡进入市区,但一直以来,皮卡给人的印象都是进得了冰川、闯得了沙漠、上得了高原,越野属性非常强,似乎与城市用车毫无关联。

如果有这样一辆皮卡,它不仅能和越野车一样跋山涉水,还能够像轿车一般,驾驶和乘坐都极其舒适,起售价还不超10万,你会相信它的存在吗?

有的,它便是长安凯程F70。不仅能够在承载性、越野性、舒适性之间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还在“2020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中,一举斩获“年度操控性能皮卡”奖,印证了“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的绝佳实力。

那么它究竟是怎样一款车呢?请看下面这个视频。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安凯程F70] [来源:汽车点评] [作者:车叔]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