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将紧急建设(改建)稻城县和炉霍县PCR负压实验室

2020-02-21 14:45: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1日从四川甘孜州卫健委、稻城县疾控中心获悉,为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求,该州紧急建设(改建)稻城县和炉霍县PCR负压实验室。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稻城县等地的疑似患者样本需送到几百公里外的甘孜州疾控中心进行检测,仅运输就需10多小时,检测耗时长,运送过程还存在安全风险。针对上述问题,为保障实验室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证检测工作质量,缩短检测时间,稻城县启动负压PCR实验室项目建设,承担甘孜州南部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实验室建设要求,稻城县将当地包虫病康复中心一楼改建为疾控中心PCR实验室,属Ⅱ级防护实验室,实验室预计3月底完工并投用。

目前,稻城县PCR负压实验室已开工建设;甘孜州北部区域的PCR负压实验室选址炉霍县,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中新网成都2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