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区设“综合窗口”助力企业“放新办”

2020-08-13 23:23: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您好!这是您公司的开业“大礼包”,请您核对签字。”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开业“大礼包”,大红色的礼包内有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一套,公司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财务章、发票章4枚印章,成都市新都区惠企政策宣传材料一套,张洋习惯性看了眼手表,4点40分。不到4个小时,一家现代企业诞生。对于这样的办事速度,张洋竖起了大拇指说“很好,真的太快了。”

综合窗口更省时,企业开业很放心。8月12日下午1点20分,张洋走进成都市新都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取号后来到企业开办综合窗口,递交企业开办申请材料。

“太好了!免费刻章,真是又方便又省钱。”接过开业“大礼包”的王东平表示,企业开办经营需要一套印章,包括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而这样一套章市场价在400元左右。王东平连声道谢,“真的没想到,现在在新都开办企业,效率如此之高,成本一降再降,让我们很放心也更有信心在新都顺利起步、发展壮大。

新都区企业开办综合窗口采取了“一窗统一接件、内部分类流转”的模式,打破了过去分别向工商、公安、税务、社保等各窗口分别依次提交材料的传统办事流程,真正做到了,只进一扇门、只对一个窗口、报送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企业开办全流程手续。

工作人员为企业发放开业“放新办”主题“大礼包”

据新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开业“放‘新’办”是我们新都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品牌,代表着两层意思,一语双关。一是在新都可以放心开公司放心生产经营,二是要开公司可以放心放到新都来办。除了为新办企业免费提供印章以外,新都区还开通了企业开办免费寄递服务,申请人只需要在四川政务服务网进行全程网办营业执照,同时申请营业执照、公章、发票、税控盘等一次性全部邮寄,便可实现“一次都不跑”,在家就能完成企业开办手续。

此外,新都区从企业办事角度出发,就“一件事情一次办”推出了“证照联办”服务,为企业提供套餐式选择。例如“我要开旅店”就可以申请营业执照+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同时办理、“我要餐馆”就可以申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同时办理......,像这样的“证照联办”套餐,新都区已推出102项供企业选择,大大节省了企业开办成本和时间。

本文共1页 1
[相关:简政放权]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高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