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张罚单:裕华区一居民电车上楼且拒不整改被罚900元

2021-10-22 15:26: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1日,河北石家庄市一居民因违反规定,推电动车上楼充电,且对执法部门的提示拒不整改,被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出900元罚单。这也是石家庄市因“电车上楼”开出的首张罚单。

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该车主进行处罚 裕华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敖曼称,几天前,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对该居民将电动车停在小区的消防疏散通道的行为依法进行过劝阻。今天又接到群众举报,但该居民并未改正。根据《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最终对其处以900元的罚款。

由中国应急管理部发布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于今年8月正式实施。《规定》明确禁止在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敖曼说,对电动车上楼的行为进行处罚并不是目的,这次开出的罚单,希望能给所有居民敲响警钟,让大家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消防安全环境。中新网石家庄10月21日电 (俱凝搏 曹俊霞)

本文共1页 1
[相关:消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俱凝搏 曹俊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