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星光商业广场装修工地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21-11-20 22:43: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日16时15分左右,四川西昌市星光商业广场二楼突发火灾,大火蔓延迅速,现场情况紧急。

火灾发生后,当地迅速调集辖区14台消防车,51名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邻近西昌的德昌、冕宁2台救援车辆和10名救援人员待命。

西昌起火的商业大楼。视频截图

16时20分,消防救援力量相继到达火灾现场,火势呈猛烈燃烧阶段。经现场了解,起火层为建筑的第2层。火灾发生后,火苗通过窗户迅速蔓延至建筑外层的保温材料,并窜至楼顶。根据火灾现场和火势情况,救援力量迅速对建筑外围火势进行压制,阻止大火蔓延,同时组织救援力量前往着火上层营救疏散被困群众。与此同时,当地警方现场警戒,配合开展火灾扑救工作。

西昌一商业大楼发生火灾。视频截图

17时03分,增援的救援力量抵达火灾现场,立即对大火展开扑救和供水工作,救援力量从起火大楼6楼、17楼先后营救出6名被困人员,所幸未受伤。17时48分,全体救援力量奋战,现场明火全部扑灭。

据了解,起火燃烧的建筑为地上17层、地下2层的综合体高层建筑,钢筋混泥土结构,整个建筑正在升级装修,装修前负2楼为地下停车场,负1层至地上4楼为原星光商业广场,5楼至7楼为写字楼(装修队工人办公室设在5楼、设计图室设在6楼),8楼至顶楼为原尚雅酒店。

西昌某大楼大火蔓延迅速。视频截图

目前,凉山州西昌市相关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对起火的商业大楼火灾发生原因展开调查,过火面积等暂时不详。中新网成都11月20日电 (记者 刘忠俊)

本文共1页 1
[相关:消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